Peaceful and romance...

LIFE人生路....学....

Where there's A will,there's A way 苦〉甜的吃,苦的也吃... 苦〉当天黑黑黑。。黑到最暗的时候,就是 天亮的时候。。今天不知明天事,希望在明天.. 苦〉不为失败找理由,只为成功找方法.. 苦〉 最远的距离,是你不在我身边,却在我心里。 苦〉爱情本来就是像一串梦,无从解释,牵肠挂肚,心如鹿撞,遇上了也未必一起,无份..但在那刻已是一生一世《相爱无梦》...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。 苦〉人生苦短The Day before tomorrow.. 苦〉这条路有很多急转弯,可是还是得坚持,无论晴天雨天,天天都是好天,保持开朗~

Kelly Lam ^^

Kelly Lam ^^
品尝苦茶..犹如看见人生。。

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2011.11.11

今天的我~

今天的日子很完美
可是
我却静静地过....

不是不开心....
有一个人寂寞的感觉~

最后的选择缺席,
最后的决定......

我很想的却是不能得到的东西!
偏偏就是这样~ ~
我最后还是会说“算了吧”
这次也不例外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提不开心的,
明天是我堂哥结婚叻~

她是香港人叻...
我觉得她很美!

刚才去了二伯那里吃buffet..

本来是很兴奋的,
本来很期待的,
怎知...........
不是cheese cake,
而是留连cake!!!!!!

我吃了两口,
我的嘴里到现在都还有味道吖!!

臭臭!



这完美的一天怎么能少了
和家人一起度过呢!~~
哈哈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看见一个个堂哥堂姐都结婚去,
好开心哦!~
可是还是需要温习啦!
真担心!

SPM
SPM
Kelly Lam how can u score it???

hmmm...
信心啊信心....
快快回来我身边 > <
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 O V 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