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aceful and romance...

LIFE人生路....学....

Where there's A will,there's A way 苦〉甜的吃,苦的也吃... 苦〉当天黑黑黑。。黑到最暗的时候,就是 天亮的时候。。今天不知明天事,希望在明天.. 苦〉不为失败找理由,只为成功找方法.. 苦〉 最远的距离,是你不在我身边,却在我心里。 苦〉爱情本来就是像一串梦,无从解释,牵肠挂肚,心如鹿撞,遇上了也未必一起,无份..但在那刻已是一生一世《相爱无梦》...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。 苦〉人生苦短The Day before tomorrow.. 苦〉这条路有很多急转弯,可是还是得坚持,无论晴天雨天,天天都是好天,保持开朗~

Kelly Lam ^^

Kelly Lam ^^
品尝苦茶..犹如看见人生。。

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LOST...hope...dream...

一直以来我对自己承诺
我说过,
我要做一个accountant...
不止,而是一个有名有实力的
charted accountant...

是,charted accountant 是不容易,
或者有很多人都认为,
这行好赚....
很多钱发达tim...

我从六年级开始,
我的志愿“会计师”
那时的我又怎知会计师要面对滴麽啊~
就是认为我数学行,
计数jek,不难得~ ~

到了我form 4 的那一年,
选科,我没放弃过account这一科,
我是很确定我要拿这一科,
但是我自己在的那一班却没account
当时我真是不知怎选,
因为只有A班有....
一,我的姊妹朋友都在B班
二,我知我自己的能力...
我真是很担心我自己会不适应,
精英班,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学生,
我认为我没那得能力!不够班~ ~

考虑了很久,
都 不知怎算的~
当时的感觉都几无奈~
最终我的确选了进A班,拿account...
因为我知道
要成功必须付出。

这些一切以前我辛苦争取的机会,
一次又一次跟自己说,
我要考好每一次的测验,
我更加要考好account....

但是这次是最后一次
最后一次结束我这两年的努力,
我很后悔没把握最后机会!
我很内疚~

一个accountant 怎可以做一盘
不balance 的数??
怎可以啊?


我真是很怀疑我自己的能力~
我究竟适不适合再往
ACCOUNTANCY
这个行发展..........

"失败乃是成功之母"
我明...
我都失败过,
但是这次
我觉得我没办法原谅我自己
在考场上没能力将那份
account试卷考好~

我亏待于我自己的承诺...
亏待于一直以来我的梦想.....
惭愧......



CHARTED
ACCOUNTANT

没办法完成,
没办法实现,
的梦想...
i think that
will be a DREAM...
发梦~

4 条评论: